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双十一倒计时 时尚冬日必备清单

   日期:2019-10-26     来源:www.nvzhuangpifawang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655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与日俱增的购物欲和一路侵染的冷空气,似乎在提醒我们衣橱又该进入焕新模式。

  与日俱增的购物欲和一路侵染的冷空气,似乎在提醒大家衣橱又该进入焕新模式。分考虑冬日的穿着需求,SUSSI精选兼具时尚与采用的款式,为你打造优雅有范的温暖冬日。

双十一倒计时   时尚冬日必备清单

  优选天然羊毛纱线,以精致的工艺营造雅致的温柔,带来舒适亲肤的穿着体验,恰到好处的纯粹简洁为装扮搭配创造无限可能。

双十一倒计时   时尚冬日必备清单

  竞相争艳的花朵,犹如闺中形形色色的秀女般,充满生机与活力,也表达着武则天内心满载着对将来的憧憬。

双十一倒计时   时尚冬日必备清单

  色彩绚丽透气。植物纤维,吸湿性符合人体的生理需求,不多。

双十一倒计时   时尚冬日必备清单

  SUSSI将从东西方融合交汇中吸取灵感,捕捉不一样的色彩感受带入系列中,并结合不一样形态的唯美花饰,凝结出SUSSI独有春日之美,张扬的红色已成为东方文化的色彩符号,而加以金黄及翡翠的烘托则成为皇权的象征。

双十一倒计时   时尚冬日必备清单

  色彩浓郁的灵动连衣裙,调和冬日单调带来视觉冲击,从精致剪裁到细腻的艺术设计,将女性优雅气质衬托出绝毛感染力。

双十一倒计时   时尚冬日必备清单

  使用丰盈蓬松的优质白鹅绒,打造恒温保暖的羽绒服,运用立体剪裁、压褟线条修饰身形与饱满多姿的印花完美融合,创造温暖冬日的时尚生活方法。

 
标签: 双11 羽绒服 女装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